依人网络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查看: 83006|回复: 195

[本站公告] 蝴蝶精灵2.9.5 修正掉线(支持1.19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1 17: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蝴蝶精灵2.9.5 (8月5日更新):

    支持最新客户端1.192
    修正掉线问题


    蝴蝶精灵2.9.4 (6月2日更新):

    支持最新客户端1.182

    修正不能保存问题
    修正有时开焕不及时问题
    优化寻怪动作
    增加多开提醒   
   
    功能:

    高度智能化

   



  自动使用红蓝(紫)药水
  自动反击怪物
  自动使用爆焕
  自动锁定中心
  巨型使用爆焕
  拾取全部物品
  自动使用攻击技能
  自动使用辅助状态
  自动返回中心点
  自动无怪巡逻
  自动使用倒地技能
  自动使用副武器状态
  智能使用奔雷步
  全面支持任何技能
  自动注册组队并加人

    界面截图:

   


    附言:当前版本仅为2.0最后一个版本,功能无变化。我们目前已在研发3.0版本,敬请期待.....


    下载地址:http://www.lsyr.net/Butterfly_Wizard_2.9.5.rar

     




评分

参与人数 6魅力 +220 金币 +115 银币 +220 收起 理由
sky2199 + 100 非常感谢老大~ 辛苦您了
沃尔特 + 100 太好了!!谢谢!!
shier7199 + 20 哈哈 老大真效率啊 顶顶~!!!!!!
呱呱 + 20 + 15 如此滴效率。一直走是更新的尖端顶哈老大。.
xw719 + 50 辛苦老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次谁能给我抢第一、蝴蝶我第一、哇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速度 谢谢老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3: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顶下、我好感动了 蝴蝶终于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超级工具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抢到一个前几名,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哦,我的my god,hahahaha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各位老大辛苦了···我的双  偶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楼主~~~~~~ 效率没得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速度    顶顶顶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终于出来了   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很牛,,在第一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用蝴蝶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蝴蝶会发展得很好的!{:1_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到了,感谢老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真是速度,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很快抢到了,谢谢老大,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 感谢    永远支持依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依人网络官方网站 ( 陕ICP备19025998号-1 )

GMT+8, 2022-1-29 19:18 , Processed in 0.0481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