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人网络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查看: 81990|回复: 74

[丝路新闻] 丝绸精灵 1.1.26 正式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1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程序名称:丝绸精灵

程序简介:《丝绸之路》专用的辅助软件,功能强大,实用方便,全新界面,解放您的双手,享受完美游戏!

详细介绍http://www.lsyr.net/thread-153243-1-1.html




更新日期

2013年8月22日

更新内容:


修正:
修正龙啸江湖不自动登录问题
修正攻击怪物箱子问题



注意:游戏未响应自动关闭并登录,需要打开丝绸精灵管理器才可以执行!




支持版本

丝绸之路2.0客户端 1.306

支持平台

Windows XP 32/Windows 7 32/Windows 7 64/Windows 8 32

功能列表



自动使用HP/MP恢复道具
自动使用战斗类道具
自动使用升级类道具
自动使用速度类道具
自动显示快捷栏技能
自动使用攻击类技能
自动使用附加类技能
自动使用辅助类技能
自动根据条件使用爆唤
辅助技能冷却立即使用
部分技能即开即用
自动巡逻,返回中心
手动选择怪物
自动切换武器使用状态
自动反卡墙
自动使用互助技能
自动使用拉怪技能(可自定义)
自动使用复活技能(可自定义)
自动使用全队技能(可自定义)
自动使用辅助技能(可自定义)
支持战士切换武器复活队友
支持自定义拉怪
怪物数量过多停止拉怪
队友掉线停止拉怪
队友死亡停止拉怪
自动接受组队邀请
自动邀请组队成员
自动注册组队匹配
自动接受组队加入
自动根据条件使用修理锤子
自动死亡回程
自动死亡接受复活
自动使用复活卷轴
自动进行副本任务(可选任务位置)
自动遭遇敌对预警
自动查看对象装备
掉线自动登录游戏
自动整理角色包裹
自动使用宠物HP/GP恢复道具
自动复活召唤兽
自动打开召唤兽
自动加速宠物技能
自动宠物拾取物品(精细化)
自动丝路会员中心
自动进行会员抽奖
支持多号多开
自动增加游戏最小化按钮
自动修正输入法
游戏内置快捷功能



界面截图:




丝绸精灵 1.1.26下载地址:http://www.lsyr.net/dow/Butterfly_Rome_1.1.26.zip



登录需要您使用依人网络账号,这里我们共享一个账号,当然用你自己的依人网络账号最好!

依人账号:Test_Rome
依人密码:ruhuamulan







发表于 2013-6-4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凡的速度,伟大的楼主啊!!!造福万千的丝路玩家,永远技持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句 牛逼   超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太叼了。  游戏还没更新好。辅助软件已经 OK  了。  超级牛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3: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人太给力 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这是多么的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出新的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凡的速度,伟大的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人就是给力,这么快就更新好辅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造福万千的丝路玩家,永远技持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6: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 64位系统 输入法修正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6: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真是速度啊 顶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6: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7: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啊,这个阅读权限是怎么回事啊???我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7: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老大!谢谢你默默的帮我们做的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8: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为什么挂不上啊?谁能告诉一下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玩家之所想,急玩家之所急。
楼主,好样的!!!!!
继续勇力。我们全力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老大。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是不是没有重新炼武功和技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依人网络官方网站 ( 陕ICP备19025998号-1 )

GMT+8, 2022-1-18 15:46 , Processed in 0.0515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